终于。

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能说我找到了我要的答案..可是浪费了不少时间..两个月了吧..

毕竟要站起来也不容易..

因为我站起来后..我会一直冲冲冲..甚至忽略了身边的一切..
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..我只想过个快乐的生活..

有时人只会顾着赚钱..根本不理会自己的快不快乐..

觉得有钱就是快乐..对,有钱真的会快乐..

可是那是你要的生活吗?

有时我也不懂该做什么好..到底是兴趣还是真真喜欢也不懂..

可是我学会了一样东西..

'God will make a way for eu'

我知道无论做什么都好..神都会帮你开路..

还有一个最爱的家人会在身边支持..


至于爱情.不想了.

但有时也想找个谈的来的人,聊天的,互相鼓励的..


为了未来,

冲吧,小孩.



0 comments: